close

一、光的課程

新書入手,突然有種似曾相似的感覺,

中部家應該也有一本,

那也只能這樣了

 

二、富裕的運轉法則~目錄(全書完)

感覺很威,正在看

我是慈愛天父的富有小孩。現在,在我生命中的每個層面,

我接受並領取祂給予我的富裕美善事物。我獨有的天賜成功,

現在以各種富裕思想及富裕結果的形式展現!-----ch1-11

感覺有fu的禱詞

回饋法則應該被強調是生命的基本法則。

我喜歡這個富裕的基本法則看成是散發和吸引:你所散發的各種想法、感覺、思維圖像和語詞,

將吸引類似的人事物進入你的生活。但是你不會不勞而獲。

 

也許,你正在想你並不知道你真正想要什麼;你的渴望迄今還不是那麼明確。在那種情況下,

簡單的開始想,甚至列出在你生活中你所不想要,但卻存在的事物。

列出你希望從生活中清理及根除的事物。對那個清單聲明,這都將消逝、你將得到化解。---ch4-4

 

在我的富裕課程裡,學生們發現另一個強而有力的指令聲明:

現在,所有的人事物都使我富裕,而我也富裕所有的人事物。----ch6-4

 

 

 

今天被噹上課不要給學生看片子

月考完這不是所有學生共通無聊的回憶

而且別人………算了 被這個老師糾正 我覺得ok

一直在想這個星期要不要去整骨,田安琪老師也來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