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92930 S__892931  

在花蓮最有感的一座橋,每每經過就像充電一般顫抖欣喜

這次放了一個多月寒假回來感動不知為何的好像少了一些 隨緣吧

五感是要磨練、定靜才能敏銳

修練很慢,散逸很快,我是一般人而已,

想起之前去過內觀中心幾次,每每回家前就像充飽電的電池一般發了狠心

許下期望自己每天內觀兩個小時的弘願當然最後都是…也只能這樣

開學算是第四周了,即將邁入第五週,這學期很短

時間過好快,但因為無聊我的心理時間很慢

之前最後留在花蓮是因為想找個安靜地方練習光的課程,但回來至今還沒開始呢!!

好沒上軌道的一段時間(還是我人生 一直不主流)

春分前我一定會記起來的…

學校事務依舊 不好不壞的持續下去

過去寫了幾百篇的部落格隨著奇摩關了,昨天看到之前寫完未po的手槁

驚奇於自己善感及文筆 發現自己好棒。

上週某天來了市公所清潔隊車將校狗帶走

牠老了、也病了

之後當天、隔天、再隔天,都有民眾打電話來投訴學校不該做這麼差的生命教育示範

不知道是誰?就30幾人小小學校,感覺不到有誰這麼激烈同感於這件事

校方板本是:送牠去治療皮膚

但我心裡覺得應該不是這樣吧,牠應該只能永遠留在大家心中了

牠等到十二夜的機率幾近於零,

祝福牠,謝謝牠讓我清理心中那個被遺棄而共感、憤恨的自己。

IMG_4318

 

我的狗,期待能陪你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