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打電話跟我說母親節快樂

可愛的錯亂 現在就是妳最好的日子吧,會更好一直這麼下去的

 

媽媽好  

昨天看Dr 倫太郎,很順的一口氣看到第四集就後悔了,是目前線上劇 要等(苦臉~)

上個週未二天看完日劇『約會,戀愛究竟是什麼』10集,不論是男一和女一、女二,或男二和女一、女二,

任何組合都不怪都算是happy ending的說教小日劇,就是對主流提出一個反問要大家反思,為何男主內不行,

第十集默默的男一也出門工作了,呵~主流阿。

附圖是dr倫太郎裡失格媽媽壓榨女兒時的嘴臉,

前伴侶的父母 嗯,我感同身受,

而且因為我父母是操辦太多的那種父母,設身處地如果我有這種死要錢的父母,我會如何因應我有辦法像提給前伴侶的意見一般決斷嗎?

感謝我父母給我的功課不是這款的,錢在這年代很容易變生死交關的事(是的我太看重錢了…反省)

又,

某之前咖啡店的客人是學校輔導老師,一直要輔導我和前伴侶的關係,

基於他的觀念我不認同,之前在店裡牽手就是他認為我們不檢點,

更別說有同性男伴侶是來學咖啡的學生,很要好在店裡的神秘屏風後小咖咖角小小啾了一下嘴,

不識趣的自己湊過去看還說不檢點,

你是有道德多高大上,切~這些人從我生命中徹退,

調整自己的心念頻率~那些與我無關的能量就留在身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