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4763  

2015/9/14 五點半的墾丁大街 風大無雨,一道超完整的彩虹橫在小灣,

且一閃而逝的消失了,

這次去墾丁妙的很 到底有什麼事要告訴我

直接說好嗎,在大街上甚至被一隻從天而降的蟋蟀打中手~1111 111 444 555 隨時見到

說人話好嗎 我即將到達

這是最後一次這樣去墾丁了,想了好多 從小到大的事,

和高中姐妹淘一起去七月半海灘上還在辦普渡法會,人家浮潛時一直灑冥紙不禮貌吧

之後大學的  班遊(學長男友相伴)、畢旅

大學後交往七年的男友,每季都會帶我去夏都觀海,後來他也在夏都和他老婆求婚 夏都vip無誤

之後這幾年都是自己一個人住民宿 逛大街 該改變了,

墾丁這近二十年來也變化太大了,太吵 太多港仔和陸客

不過在海灘上看他們拍照還蠻奇趣 花招百出 超強

出火更是我每去必發噱的景點,但我愛 很可愛的小地方

之前一直想,在大街上賣調酒一定有市場

這次去就看到好幾攤,買了一杯ons(有暗示嗎)180 也沒有比店家便宜

但我發現自己喝不動了,也好 時間到了。

舊結束,對不起前男友我不善長這個讓你受苦了,

新開始,未來 我們相遇了,我不掌控你 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