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  

人算不如天算 凡發生必有原因

只是囿於時空三限度的人類意識感官無法理解

才正想著要好好的側寫瘋人院經歷 我就~~被離職了(是的 就是fire)

哈囉上人耐性比我想像中弱 我的解脫感也比想像中強  

雖然先提的是她‧‧‧‧‧但我差不多也受夠了,極限到底。

順勢找了個工作,隨緣搬了個家,拆箱整理濃濃飄泊感一陣陣上心,

七月底離職,緊接八月去日本近二十天,月底回台後密集各方人馬約會,

現在又回花蓮,一人和一狗… 蕭瑟心情中天氣依然炎熱。

中秋過後,一切都會好的,我堅信、這個信,讓我一路走到這裡,幽默的命運。

今天遇到光復後至今最nice的修車父子檔,

雖然很拍勢的要告訴他們,里程表真的速會跑滴~麻煩他們拆檢一個多小時---還沒和我收費

又 回家想冒險一些走沒繞過的路

我竟然被一隻卡拉ok歡唱店放養的黑狗攻擊

他吠我、追我、嗅我,把嘴放到我腿上。

主人還出來說他不會咬人…… 這哪招。

後來還是主人拿掃把將他打走,一旁差點打滑的我苦笑著無奈萬分,

最好、最壞的一天內都遇齊了,

而最溫馨的是前同事還越過一個鄉鎮來陪我吃飯,以上--開學前三天雜記心情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