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257  

這隻狗狗是中途來的,他的前主人我從小就認識,而牠我更是從出生未滿五十天看到現在,

舌頭,是縮不回去的,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狗,所以也不覺得怪,

後來才發現原來正常的狗是不吐舌的,哈 ,天下皆知美為美斯惡矣~

我養到一隻讓我很省心的狗,

話說,摯友有次到我家和牠小玩一陣後問了一下養的價格,一個月吃多少飼料等等事後,

下個月也養了一隻妹妹,但他的會吃大便~他還問我幹麻不早點告訴他有這招他會再多評估一下,

我家的就不會呀(聳肩~)

前主人教會他定點大小便,除非生氣只要有心牠就準頭不失,尿尿的省心度比前男友很多男性同胞還準。

牠的強項在,很少生病,不愛出門,不需要散步,嚐試過帶牠出去幾次,怕的很根本無法落地呀,

牠出生至目前只大病過二次,都很神奇有空值得專文分享,

在氣理方面,玄之又玄的我知道牠連著我,

更神的強項在,牠前飼主只讓他吃超高級飼料,

我接手養了之後在中部買飼料很方便我也會挑高級的,

但到了這個光復偏鄉,有什麼吃什麼,連寶貝心情這種雜牌牠竟然也吃的很開心,

不管讓他吃哪一種,都是秒殺的完食,

看了很多粉絲專頁,才意識到真的會有狗挑食到要主人拿著一顆顆餵,

我試過,他完全不理我,直接衝向碗秒殺,

最近,牠老人家年事漸大,又不好意思讓他一直吃寶貝心情,

開始幫牠料理鮮食,一次大概做個十幾天份,冰冷凍,每天加熱一包

食材大概就是魚肉、雞肉、馬玲薯、南瓜、地瓜、葉菜、紫高麗菜等製成半泥狀(保留些許口感)

一分約在85g左右,加一咪咪的飼料,餐餐也是秒殺,(沒有什麼不同~暈~)

其中幾天也試過全飼料,也是秒殺,這隻小小毛也太好嘴斗了吧

吃鮮食的好處多多,首先他的淚腺完全不見了,嘴也不臭了,身體也較不易有異味,

淚腺的改善讓我有感到即使麻煩我也願意幫他料理一輩子鮮食的地步,

很多專頁說即使鮮食也不該完全放棄飼料,尤其是一些獸醫經營的專頁,

寵物飼料是個產業,產業不容消滅,我相信我的經驗。

我的好狗,好毛小寶是天使派來陪我的吧~所以我也會好好待你,盡我所能的,

所以我們,繼續相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果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